(03)8791159 (03)8791160
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
校長室

行政單位 / 2022-08-08 / 點閱數: 1924

施宜廷 校長

電話:8791159 分機 101
 

辦學理念

秉持教育的初──以「愛與關懷」來激發孩子的無限潛能,以「成就每一個孩子」為目標,培育具有關懷社會、適應環境且珍愛鄉土及具有自主學習能力的未來人才。以『一個原則一切為孩子,為孩子一切』的精神以及「二個主張:承先˙創新」,構築「三樂學堂:樂學、樂趣、樂享」以「四個堅持」達成『五力校園』的目標。

一.「一個原則」一切為孩子,為孩子一切

學校為了孩子而存在,校務經營一切為孩子;陪伴他們善用優勢,發現亮點,讓天賦發光,拔尖扶弱,為孩子一切

二.「二個主張」承先創新

  1. 承先:承續學校原有好基底,盤點現有資源,持續發展學校特色。
  2. 創新:透過創新經營與永續發展開創新局,打造學校好品牌。

三.「三樂學堂」樂學、樂趣、樂享,用課程翻轉孩子的未來

img

四.「四個堅持」

  1. 堅持回歸教育本質
  2. 堅持強化行政體質
  3. 堅持創新學校品質
  4. 堅持型塑環境優質

五.「五力校園」邁向優質卓越的五星級校園:

img